07/072021
易航科技顺利开展员工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娱生活,切实落实员工关爱工作,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易航科技每月定期组织各驻地的员工开展文体活动两次,近期该活动已在海口、厦门、北京、上海、沈阳、长春、成都、武汉等地顺利开展。通过文体活动,充分展示出易航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和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不仅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同时激发工作热情。

沈阳羽毛球“F4

 

 

 


 

厦门、海口、成都羽毛球活动

    羽毛球运动能使身体各个部位全面运动起来,可以锻炼人的思维敏捷度,也能很好的锻炼反应速度和心理素质。连平日里温柔娴淑的女士们也在场上表现出敢打敢拼的精神。

 

 

 

海口篮球活动

 

 

篮球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球场上,换上运动装的同事,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英勇奋战,尽显风采,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海口足球活动

 

足球运动对抗性强、战术多变,长期坚持踢球奔跑,增强腿部肌肉以及提高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