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3
易建科技2013年(海口地区)新人启航团队拓展活动顺利开展(图)
 

2013119-10日,公司组织了易建科技2013(海口地区)新人团队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选择在海南岛上优美的琼海官塘天福源拓展基地开展。此次活动过程中,大家由最初的不认识到慢慢相互熟悉、相互关心照顾,在困难面前不畏挑战、群策群力,一起为团队的荣誉而战,共同承担成功和失败。

 

集体合影

活动的第一天,大家在分队、选举队长、队秘,确定队名、队徽、口号、队歌等激烈的讨论中拉开了序幕。大家都表现的非常兴奋和活跃,集思广益,疾风队雷霆队的队歌不约而同选择了《团结就是力量》作为队歌,在第一环节就展开了PK

接下来被分成四队的童鞋们开始了真正的团队大比拼。在有轨电车赛场上,不停地传出各队一、二左、右等猛烈的呼声,大家齐心协力,为着同一个目标前进!

 

 

有轨电车,左脚、右脚!

高空断桥,让人又爱又恨的独具挑战性的项目,我们来了!!!开场教练问:有恐高的伙伴请举手一群人举手,教练:此项目专治恐高!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咬咬牙,上!

配合教练演示装备穿着的模特(飞虎队一勇男)首先登场,从登梯、攀爬到跳跃断桥,一气呵成,丝毫没感觉畏惧,为大家开了个好头!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登顶高空,挑战自己。在整个项目过程中,队员总在不断地为你加油、打气,为你指导、欢呼,亲历者能深刻地体会到团队的鼓励与支持,每一次前进,如果得到同伴的喝采和认可,所有的压力将化成前进的动力,这就是团队中鼓励、赞美和支持的作用。

 

 

高空断桥

经过高空断桥的挑战自我后,大家信心倍增,接下来的活动对大家来说都是小儿科了。不管是在路上的赤脚蒙眼夜行,还是同舟共济的合力过桥,或是卓越圈的上钻下跳,大家都完美地轻松搞定,并学会了相互换位思考,相互关心照顾,一切为团队荣誉而战。 

 

 

活动项目

两天的激烈PK,大家都战胜了自我,获得巨大的收获。最终大家评选出最佳队长奖、最佳谋略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勇士奖等奖项,获奖者领奖的同时也深刻知道其背后有一个团队在默默支持。

 

颁奖合影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IT人应有的基本素质。此次活动所有队员都积极参与和真诚相助,用心去体会拓展的核心精神,不断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更深刻地去体验个人与集体,下级与上级,员工与员工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激发出了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我们的团队更富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