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2010
易建科技95071000杯5人制足球友谊赛(图)

 

童话队(集团办公室队,黄衣黑裤)与章鱼哥(易建科技队,白衣黑裤)双方赛前的合影


 带球的姿势还有点像卡卡


 教科书般的假动作


 有速度又有技术,旁边的人就只能望球兴叹了

 

 

    虽然南非世界杯已经远去,但我们的运动热情依然活跃,特别是随着新员工的到来,我们的足球队伍进一步壮大,更让我们的球赛迸发出火热的激情,当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始终是我们的主基调。在此,让我们怀着新奇和憧憬的心情迎接新一届五人制足球赛的到来!
    足球,是一座桥梁,是一条纽带,它牵动着你,我,他,它让大家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繁忙的工作之余,欣然地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会给您带来一份身心的愉悦,让您的身心更加健康,这是我们所想的!无论你是场上的队员,还是场下的观众,你都能够感受到一份快乐,因为这里有新来员工的激情与活力,也会有老面孔的沉稳和矫健,当然还有更多的风趣、搞笑和无厘头的幽默。期待您的支持,更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的比赛更加丰富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