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2010
2010年易建科技新老员工足球联谊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图)
 

2010814日,易建科技新老员工足球联谊活动在海垦雄风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新老员工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增进公司团队精神。

通过自愿报名方式,共计组成新老员工足球队各两支。公司全体员工几乎全部到场,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场面热闹非凡,充分体现出“大众参与,大众娱乐”的活动宗旨。

活动当天场地因雨湿滑,但仍然挡不住绿茵健儿们对足球的热情。公司董事长喻冰更是亲自披挂上阵,气势、技术丝毫不弱对手半分。考虑到多数没有上场的同事,比赛休息阶段还特别设计了能全员参与、轻松娱乐的“足球趣味接力活动”,通过两人背靠背夹球、男女传球射门等接力比赛,伴随着场下拉拉队员的呐喊声与欢笑声,很快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老员工一队与新员工联队,老员工配合默契、经验老道,新员工朝气蓬勃、敢冲敢抢,双方你来我往十分激烈。最终由喻冰董事长率领的老员工一队技高一筹,成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荣誉。

对足球的共同热爱使新老员工很快就打成一片,轻松娱乐的活动使新员工放下了心里的隔阂,为新员工更好的融入公司团队营造了一个融洽和谐的氛围,比赛结果已属次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乐趣才是每位参与者的最大收获。

球赛剪影

 

趣味足球接力活动

冠军队伍

最佳趣味活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