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2019
易建科技电子病历智能检索亮相新一代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525日,由海南省信息化专家协会主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峰论坛之人工智能应用与演进”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的代表性科技企业和专家围绕主题展开了一场人工智能与未来的对话。此次峰会主办方特邀请易建科技携“基于知识图谱的电子病历智能检索系统”亮相,再一次证明了行业对易建科技基于知识图谱和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实力的认可。

    该系统由易建科技、海南省人民医院联合成立的医疗健康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研发。早在今年3月份已凭其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及突出的实施效果荣获“第一届中国智慧医疗与医学人文高峰论坛智慧医院创新大赛”二等奖,属国内优秀的智慧医疗应用案例之一。今后,易建科技将增强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核心产品的应用,创新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实践积累与服务能力,服务于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

现场技术分享